loading...

9/4 改版時間公告

發佈時間:2019-09-04 12:11:39

各位賽爾安安,

 

遊戲將於14:00進行遊戲改版維護,開服時間將另行公告。

 

改版內容如下:

1、精靈
新增精靈:大耳吉嘟(飛行/雌)、黑布羅(暗影/雄)、卡拉巨龍(飛行龍/雌)、龍鬚蝴(飛行/雄)、艾迪希洛(超能/雌)、古力可可(草/雌)

2、活動與福利
大耳吉嘟的委託:最近拜倫號上精靈有一些異常,大耳吉嘟想委託你去拜倫號調查一下,擊敗拜倫號上的精靈獲取暗影碎片,然後合成暗影結晶交給大耳吉嘟。

迷失的樂章:黑布羅無法獲得創作的靈感而陷於狂暴之中,在格雷斯星上搜集4種音符能量,注入樂器中給黑布羅演奏一曲吧!

譜尼的七大封印之戰:譜尼第五封印開啟挑戰,帶上你最強的精靈接受挑戰吧!(七大封印會隨時間流逝逐步解鎖)

超能派對:有調皮的精靈隱藏在了派對之中,找到並戰勝他們可獲得若干積分,達到指定積分可領取艾迪希洛。

格雷斯星的小貪吃鬼:格雷斯星上的小貪吃鬼古力可可想要讓我們帶一些克洛斯星上的料理,快來完成任務獲得料理材料製作料理吧!

扭蛋精靈更新:扭蛋機上新卡拉巨龍,十連抽必得卡拉巨龍精元碎片,可用于合成卡拉巨龍精元。同時扭蛋獎勵全面更新,新增豐富精靈養成道具和其他豐富獎勵!

每月簽到更新:新一期的九月簽到開啟,每日登錄遊戲,即可領取當月限定精靈龍鬚蝴!

3、格雷斯星登場
飛船登陸布萊克的家鄉——格雷斯星與蓋亞匯合,前往第一區域被封鎖的黯夜之城,幫助大耳吉嘟探查星球中種種異動!
探查過程是否會得知布萊克的蹤跡?布萊克是否還在履行守護格雷斯星的使命?讓我們一同前往格雷斯星揭開異動背後的真相!

4、優化&修復
星球:自動戰鬥功能上線,開啟後可使用指定精靈自動挑戰野外精靈。
任務:合併日常任務和科考任務面板,可隨時接取和完成科考任務。
其他:新增伺服器切換功能,不用重新登錄就可以直接切換伺服器啦!
商店:賽爾豆購買功能正式開放!
精靈養成:養成與精靈背包功能進行了合併,在精靈背包中可直接對精靈進行培養,同時學習力精華增加直接輸入使用數量的功能。

 

 

《賽爾號:星戰再起》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