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4/07 遊戲版本更新公告

發佈時間:2020-04-06 06:00:00

 

各位賽爾安安 ノ>ω<)ノ

本次遊戲內有系統更新,因此更換安卓、IOS、MyCard APK包,所需時間較多,因此提早更新

遊戲將於 4/7  (二)  凌晨 12:00版本更新, 4/7 am 10:30 更新結束

若提前版更結束會另行於粉絲團做開服公告。

-------------------------------------------------

※請賽爾們留意以下事項※

1.記得在版更開始前,兌換完神秘商店印章唷,版更完成後會更新為新印章

2.請於開服後至對應商店做更新下載,

如IOS手機至App Stope商店下載星戰再起更新包、安卓至Google Play商店下載、APK包請至官網下載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erSW/

請小賽爾們,請記得在更新日當天上午確認活動完成進度哦!

新增精靈:

傑里斯(草戰鬥/雄)、小青團(普通/雄)
 
最新版本更新內容如下:
 
 
青團大作戰:
清明節一起做青團,合理搭配食材做成各種口味的青團,順便把可愛的小青團帶回家。

放風箏:
春暖花開,小賽爾來到了郊外放風箏,沒想到天空中全是伶俐鳥,放風箏時一定要注意躲避哦!

飛船皮膚:
轉轉樂限時開啟,有機會獲得四種飛船新皮膚,給你的飛船換上超酷新塗裝!
 
 
鑽石扭蛋機更新:
全新系別原創精靈傑里斯限時降臨,鑽石扭蛋十連抽必出1個傑里斯碎片,15個碎片可直接兌換精元。
 
 
神秘商舖限時開啟:
絕版精靈限時返場,購買指定商品贈送印章,用於兌換阿加莎皮膚等特別獎品。

 
星能發掘計劃第二彈:
上次星能探索之後,船長又在兩個星球上發現了新星能的跡象,繼續收集星能吧!
 
優化&修復
 
修復蘭卡精元圖標不顯示的問題。
參加超級大亂鬥的精靈攜帶技能不足4個時會自動替換為學習等級最高的4個技能。
 
——————下架活動——————
 
巴里修斯限時扭蛋
神秘寶藏密碼
巾幗魔花的危機
春分踏青
追擊宇宙海盜
累充送好禮
精靈大亂鬥限時任務
常駐玩法限時全開